close




等這堂課等了3個月......


 


這是大樹鄉文史協會辦的活動,非常非常熱門........ 好多人搶著報名.....因為,免學費及部分材料費....


 


真的是非常好康,咱們大樹鄉就是有好多福利....大樹真是一個好地方!讚啦!


 


第一堂上課,新生還一人送一組筆,課堂上的顏料和膠也都是協會提供....


 


會想上拼貼,主要是想和拼布結合,我真的好期待上課!


 


我親娘說.......你是太閒喔,玩了拼布,再玩手工皂,現在又要玩拼貼.....


 


聽她這樣一講!對ㄝ....我這樣囂張,好像對老公粉拍洩....


 


不過,老公還是一股支持的力量給我


 


上課前一天還提醒我~~你明天上拼貼的東西準備好了嗎??


 


老公~~你讓我好感動.....


 


課程是美麗的小米媽媽上的



 


 


這是今天的成品........上漆!光一層一層的上壓克力原料,就花了好多時間.....


這門牌打算送人的,所以我的工當然要細一些啊.....


旁邊的餐巾只是我挑的,回家功課是要慢慢把圖案剪下來



 


這~~~不是我做的喔.........我還沒學到“貼”


這是老師的成品,期待期待....我也能做的那麼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