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我實在很想把它取名為“刮刀皂”.....因為~~   油裡面含有少量被溶化的刮刀......


 


 


話說~~有次我在融油準備打皂,哪知那天“懶神”上身,我把油直接加熱(想說一下下就好),刮刀還放在油鍋裡.......


 


 


好死不死的,剛開火時我小嬸來找我,我就....話匣子一開~~    厚話啦!竟忘了我在熱油....想到時趕緊衝到鍋邊.........  蛤??刮刀 只剩2/3支!我又懊惱又想笑,本想把這鍋油給倒掉,但又不知要倒那兒,所以那鍋油就一直留著留著...


 


但一直留著也不是辦法啊,遲早還是要處理掉,所以~~我再加了50%椰子油.......死馬當活馬醫


  


 


又怕椰子油比例太高,竟異想天開的想打個低溫奶皂,用了牛奶冰和桑葚汁冰融鹼.....厚厚~~好豐富喔!


 


兒子說~~媽,這塊皂能洗嗎??


哈哈哈~~~~阿知


 


 


成份:刮刀、一堆忘了名字的油(因為小抄不見了)、椰子油、牛奶冰、桑葚汁冰、備長碳粉


打皂日期: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