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拼貼雨傘,本以為很難貼,沒想到.....比布類好貼多了,雨傘的帆布很軟,彈性夠,好貼到令我訝異!


 


一直想要貼個雨傘,但不知要什風味,本想貼花... 走氣質路線,但我就沒什氣質啊,感覺又不大適合我!貼可愛型,我又怕被笑....


 


呵呵,不能喝咖啡卻又愛喝的我,貼個咖啡過過癮吧!


 


大張的那張紙(都是咖啡豆那張),我覺得不大好取圖ㄝ,本想取四四方方的圖當一個單位,但又覺得好像太規矩了。先取不規則型試試吧,沒想到兒子們看了說....不好看ㄝ,感覺一坨黑黑的.....


 


YES  SIR!......老媽下次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