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畫彩繪了....有時真的很想再拿畫筆,但眼睛就是會抗議....


 


這次真的受不了誘惑....還約兒子陪我一起畫!


 


救國團在夢時代有辦教師聯展,有拼布、彩繪、打包帶、燒烙畫、油彩.......其實這次去看展,主要是去了解燒烙畫,因為燒烙達人林滋英老師要現場示範。衝著她的名氣,我當然要專程跑一趟!


 


沒想到,一進展場就遇到我的彩繪老師.....哇塞,她的油彩體驗課價格好吸引人喔....那麼便宜的體驗課,我當然要撩下去.......畫了2個作品,只要500元.....


 


我和兒子都是第一次接觸油彩,大家都說他有慧根....因為他竟比我快完成...這是他畫的鼾睡狗,是個筆筒,另一面可放相片!



 


 


這是我畫的下午茶.....可當廚房小吊架(吊橡皮筋、回收塑膠袋、擦手巾....)



 


兒子一直對畫畫有興趣,而我卻沒讓他繼續走畫畫的路..........有時,我不禁會想,我是不是幫他做錯了選擇??不過,他對目前的科系並不排斥,也許是我想太多.....但我也希望他能繼續喜歡畫畫...........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