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櫃子的人........沒一個人喜歡它....尤其又貼了一個“人像”!


我的“工作室”就在我家神明廳!老公看了看,跟兒子說....怎麼跟我們家的“公媽牌”這麼像啊


 


上次和同學MSN,她提到拿破崙櫃,我一直想不起來是哪個,她說了一句:就長得很像墓碑那個....哈哈,她這樣一說,我當然想起來了!


 



 


 


這櫃子很大,我覺得很占空間...........所以速速把它完成準備收起來,看來看去,就是覺得怪......所以我就在另一面隨便找個花貼一貼!老公和兒子都說:安捏馬卡差不多.....


 


 



 


唉唉唉 .....其實那人像也蠻好看的啊...........這我也是花很多心血做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