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教學對象是“新移民“=外籍配偶。我很高興能和他們一起玩拼貼,台灣的福利算是不錯,政府對他們也蠻照顧的。


 



 


之前也幫外籍配偶上過課(拼貼鑰匙圈,上次較多人),因為大家都是初學者,所以作品不能太難,而且又有時間上的限制(2小時),這次我排了用雙劑型的膠來拼貼小錢包(因為學員們認為錢包很實用)。用雙劑型的膠成功率大,很適合初學者,這樣大家就會很有成就感啦


 


每次上課都有兒子當小幫手,陪著我搭車、轉車,幫我提工具和材料包,有了這2個小幫手我真的輕鬆很多,兒子~~謝謝你們!


 


 



 


有的朋友動作很快,能在預期的時間完成....(呵呵~~我愛你們!),所以學員就陸續離開,也因此沒幫大家拍成品圖啦...其實,我在上課幾乎無法拍照(因為沒法分身啊),所以都是請兒子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