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紙我好喜歡喔.... 是迷迭香ㄟ.........


 


我忘了他從哪兒來的了,我手上只有一張,所以一直捨不得用。


 


這次為了打樣(手拿包),所以貼上代表自己的圖案.....道道地地的“迷迭香手拿包”。我好喜歡喔,裡面可以放文具、精油瓶、貼身用品.....我目前是拿來放精油滾珠瓶


 



 


 


常常頭痛,尤其天氣一熱,或者見到陽光....頭就糾在一塊啦,抽痛、悶痛幾乎隨時上場....一直靠止痛藥也不是辦法,這幾年一直嘗試精油療法,所以身上都會帶著精油滾珠瓶....只是~~嘗試了很多配方,目前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配方。也或者應該說...這個痛太強烈了吧,精油~~只能做預防和緩和的作用....期待有一天,我可以不要靠止痛藥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