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完老四川回來,突發奇想的...想在FB成立“手工皂腮吃團”...沒想到,得到“熱烈迴響”


 


看來南區腮吃的皂友不少,呵呵~~人生,得過且過,能吃就是福吧......


 


胖媽咪第一個“凍抹條”,所以約了今天去鳳山花其牛排聚聚,不....要找理由合理化~~~所以應該說是去開會吧(我們真的有要討論事情...),吃完飯才2點半,但我們討論事情到4點多.....真得很認真吧,我還做筆記咧....


 


一坐定位置,服務生就送上點心,鹹中帶甜、脆脆的。不錯吃...阿如媽說他愛吃這個,還來外帶ㄟ...


 



 


前菜       份量蠻夠的,吃完這些差不多就半飽了



 


 


主菜~~我點A餐牛排,牛肉很嫩很好吃。但麵條我就覺得普普...所以麵條我沒吃完,因為真的好撐喔。



 


飯後甜點~~不大濃的布丁+木耳甜湯     我忘了拍紅茶的相片啦,他們的紅茶很濃,很好喝,我還外帶一瓶回家孝敬兒子....只是,可能太濃了吧,回家後要小睡片刻竟睡不著



 


有很多人點雞排...哇,看起來好好吃喔!胖媽咪分我嚐了一口....真的好吃ㄟ,下次要點雞排(筆記.....)


 



 


 



花其牛排館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1號
07-747-0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