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刑事局做筆錄~~~說真的,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明明不是我做的,卻被拖下水....我好嘔喔....


 


弄個網拍,只想幫助家裡增加一些行銷管道,也沒賺多少錢!卻被不肖的人竊取帳號行騙!搞的烏煙瘴氣....


 


莫名奇妙的被捲入刑事案件,在我的立場,我認為我是受害者.... 但警察卻說~~雅虎提供平台,提供帳號讓我使用~~~我就有義務“保管好”我的帳號....帳號被盜,就是我沒盡到保管的責任


 


說真的,這種說法我無法認同.....我不是電腦高手,我怎知如何去保管我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帳號就像一個天馬行空的東西....我怎麼收好??怎麼保管??


 


當然~~這些話我並沒宣洩給警察杯杯聽....


 


第一次做筆錄,說不會緊張是騙人的.....老公還抽空陪我去!過程還錄音,感覺很不自在,所以我反而不知該說什麼,那時真的頭昏腦脹....他問什,我答什......


 


本來以為做完筆錄就沒事,但警察杯杯說....這件案子應該還沒那麼快解決,也許還要上法院...到時就真的要跑北部了!


 


聽他這麼一說,我真的很無奈.....好洩氣.........。希望壞人趕快抓到,事情趕快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