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也要來辦踩踩樂囉........


 


舊的帳號被盜,害我一切歸零,拍賣評價歸零,部落格歸零..........一切都要從新再來


 


剛開始,心裡的確不大舒服,明明是我的帳號被盜用....我卻受一堆連累


 


這陣子好一些了,希望一切都回到正常


 


前些天~~不小心喵到統計人數,哇 .........快一萬了ㄝ........我還沒辦過踩踩樂


 


來慶祝一下我的重生吧   


 


來踩    


 


我在想~~~要送什麼好呢???皂友自己應該有一堆皂了,拼布朋友應該自己也一堆拼布包了....


 


這幾年眼睛有點花了,懶的再拼,況且我的大作品一堆“貼花”等著我,所以眼睛還是省著點用吧~~那就來個“緞帶繡零錢包”好了


 


今晚開始動工了


 


所以~~先來個預告,等我這幾天把錢包做好了,PO上照片,大家再來踩..............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