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法院通知書,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不起訴處分書


 



 


終於還我清白,前後共7個月的時間,從擔心,斬轉難眠.......好不容易戒掉的安眠藥,卻因為這件事又開始吃安眠藥...........


 


 


說真的我很氣盜用我帳號的人,害我經營多年的網拍,部落格....都因此帳號被鎖,無法使用,必須重開部落格、申請新信箱


 


 


舊信箱無法使用,(那時都把鳳梨客戶資料存在信箱的通訊錄),也造成舊客戶流失。不過還好~~老公的鳳梨實在好吃,多虧皂友和QRV車友的支持!


 


 


也害我差點背負詐欺之名!這些人...........真的很可惡,真該得到逞罰。


 


 


這段時間謝謝格友的關心和支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