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做一批蛋黃油囉~~這次我有預留一些,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訂購


 


也希望各位好友幫忙引用與介紹喔!


 


蛋黃油在製造很搞剛,整個過程要3天....20公斤蛋黃,才可萃取出一公斤蛋黃油。而且~~金黃色的喔....這技術,很不簡單!


 


 


絕對100%蛋黃萃取!很清透....且不油膩喔!


 



 


30G為一單位


玻璃精油瓶每瓶 253元


3瓶以上免運    (一瓶運費40元,2瓶運費50)


 


詳細功用~~蛋黃油的妙用


 


 


****我家 小兒子有香港腳(腳趾頭嚴重脫皮),我每晚趁他睡著後幫他擦,擦了6天(其中一天忘了擦),脫皮竟完全好了ㄝ(前3天 效果並不明顯),本要拍照存證,但他堅持不讓我拍(國一了~~我必須尊重他),所以....沒相片


 


****我最近作乳液也把蛋黃油加進去,本來冬天我的小腿都會脫皮屑(但不會癢),之前擦乳液只能撐半天,但擦了加蛋黃油的乳液....至少可以撐個好多天沒再脫皮


 


***以上供大家參考喔***


 


 


PS~~我的網路速度有點慢,所以我文章盡量精簡,也刪除部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