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應該重拍.........光線有點暗效果不好!其實這塊皂粉漂亮滴!


 


我的相機有時很不聽話,當它心情好時,拍出來的效果常令我驚訝........但心情不好時,一直拍不清楚...


唉~~這是牽拖啦,應該是自己不會操作的關係!


 


這鍋用了5色,但才打30分鐘就TRACE了........


 


眼見開始“擱”了,速速分鍋....加了胭脂樹(黃)、紅礦泥、BB翠綠色粉(汪汪新貨)、銀白珠光色粉!看起來好像很多色,但...事實上我才分2鍋而已喔


 


一直在試珠光粉,都沒有我要的效果....上次試古家,顯色欠佳,這次試汪家,還是看不大出來...是我下的不夠重??還是我要再敗另一家???


 


椰子油30% 棕櫚油25%  橄欖油25%  未經製乳木 10%  甜杏仁油   10%


SOS甜瓜香精


SF:小畢 2%


99.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