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上網啦....


 


這台電腦我把它取名字...“SERENA愛心電腦”!因為.....所有零件都是車友的愛心所組裝的


 


外殼是A先生提供的、主機是B先生提供的、硬碟是C先生提供的、CPU是D先生提供的.....哈哈哈,這真是集聚大家的力量所組成的電腦!


 


謝謝小包不眠不休的幫我找零件及組裝完成,有你們真的好好.......


 


這時候真的深深體會~~當電腦白癡真的很痛苦....


我什麼都不會,本想重買一台,但這陣子沒收成,所以要省著點...幸好有小包的熱心,二話不說的幫我再弄一台,我原本以為資料會完全不見,還好,他有幫我備份....真真真是太感激啦!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