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忘啊...因為,有夠累!沒辦法,這年頭流行當“孝子”!


今年義大的跨年辦的很盛大,電視一直強力播送,難怪會那麼多人....


 


兒子約好同學要去跨年,也有心理準備會塞車,也說好同學們搭不上接駁車的話,要來我家過夜...可是,這下卻苦了我們大人!


 


下午2點多,先載老大去義大,我們回來工作!晚上我下班時再帶小兒子去會合!


 


晚上去時,怎耐,就差那一點點,在我前面幾台車時,竟然交通管制,只好用走的上山.....安娘為,走了2個小時捏...平時我家到義大只要10分鐘車程,這次卻花了3小時!


 


鬱卒的是 ....來不及倒數啦,煙火就在我們頭上....ㄅㄥˋ......


 


仰著頭看煙火,其實也不賴啦....真的很壯觀,也很大聲!


 


會場完全擠不進去,好不容易和兒子會合....還要走好遠才到車上,還好我們開小路回家避開車潮!


 


只是...要跑2趟啦,因為兒子的同學都找不到接駁車,所以我們撿了7個小孩回家......


 


忙完.........哇,4點半了


 


....我再也不要去跨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