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送給一位朋友的....最近要畫的東西好多喔,都是要送人的.....可惜我只有晚上有時間畫!


 


不過我很喜歡晚上畫畫的氣氛,兒子們放暑假了,晚上我們會一起在客廳,我畫畫,兒子上網,放音樂給我聽,還會煮消夜伺候我....呵呵~~好窩心喔!


 


明天要把這托盤送出門啦,希望朋友會喜歡....剛剛才出爐,所以只能在室內拍照,相機爛加上技術欠佳,無法拍出他的細緻。


 


表面的保護漆我一直不滿意,上了又磨...上了又磨....我想要鋼琴烤漆的效果(真的有這技法喔),只是...要有很大的耐性,也要花很多的時間....所以,我只做一半效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