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成立工作室了.........好羨慕喔。做了一個小扛棒送給他。


 


不知他愛哪種味道,也不知他喜歡哪張紙的花樣....所以,就由我自己決定啦,當 然也要感謝老公和兒子給意見...


 


用了綠色系,想要朝氣蓬勃的味道,更想要有向陽、有精神的奮鬥力............希望他的事業發展蓬勃,也要祝一切順利成功。


 


背景用了大理石紋路的效果,兒子說.... 哪有大理石是綠色的啊??我說....ㄟ,這是綠寶石ㄟ.....


 


其實手上還有很多“功課債”還沒完成,這作品對我來說有點趕,整整花了 一天半完成,應該算快吧....呵呵,我好久沒那麼努力了...一早開工,除了吃午飯、上2次廁所之外,完全沒休息....


 


第一次的貼圖我自己不滿意,問了兒子意見後,趕緊擦掉再重新剪紙.....因為要掛在外面,所以我上了將近10層的保護漆......


晚上完成後心裡好高興喔。因為,我有用心喔....我在想~~我可以開始接訂單啦


 


 


今天...把禮物送出去了,沒有華麗的包裝,但附帶的是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