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皮雕~~真好玩...

看到職訓局有皮雕課程,真是興奮,因為我好早就想玩這東西....可是課程不便宜。這次政府有補助,加上時間允許,我當然要去上囉^^


 

聽說老師是一位國寶級老師...哇,70歲了ㄟ...真是老當益壯


 

第一堂課 老師給了很特別的教法 ~~

 

每組發了一組基礎工具(有八支印花工具) 老師要我們自己玩玩看、敲敲看....看能敲出什花樣 利用工具自己設計圖案 @@.....我真的摸不著頭緒



 

只好以最簡單的花來構圖.............所以每個人的作品都不一樣


 

終於...敲好第一面




第二面~~正面....我覺得還不錯ㄟ



圖案敲好...準備上染料(需要用到鑷子 棉花)

 

 

老師示範如何上染料 老師屬創作派 不會告訴我們要上甚麼色....所以自己挑顏色(後果自己負責啦@@)


這對皮雕完全陌生的我 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我選了最保守的顏色~~焦茶


(很多同學很大膽 染了五彩繽紛)


 

上好顏色就準備縫合 今天做的是鑰匙圈

 

 


縫好~~釘上固定扣.........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