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3 14:48


拼接好的表布



 


~花了一小時疏縫~


這個璧飾~光拼表布就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當然啦~我還有做其他作品(我習慣同時做2~3個作品),~~因有時對某個作品會沒靈感不想動~~手上同時有多個作品,好處是可以換換口味,但壞處呢...就是完成時間會托久一點...


接著就要上框壓線囉~~~預計1個月的工程~~哈哈,我已經很認真了ㄝ~~


 


PS~~~這作品早做好囉,呵呵~~我今天才發現我沒把完成圖PO上.......這2天把他補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