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7:44

呵呵~~看了黛西po這個作品!


 


想到我也做過,趕緊也po上來讓大家瞧瞧~~~這是三上奈津子老師書上的作品,那時剛學拼布沒多久,自己看書做,結果狗耳朵做的有點大,再加上當時布料有限~~~


 


當初就直接送給兒子用,結果多年後的某天,他竟拿著零錢包向我說~~~


 


媽媽:我今天才發現你做的是狗狗,不是大象ㄝ,我一直以為狗骨頭是裝飾而已~~~


 


哈哈~~~煞看之下,的確有點像大象...


 


 


正面


 


 


  


 


      


背面


 


PS~~~98.1.17    這個零錢包目前是我自己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