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他完成了~~~歷經3個月(壓線就壓了2個月多)!當然,我不是很認真啦~~~~哈哈!不過這也是自己的心血,當然也要給自己拍拍手啊~~~


 



 


         我是站在椅子上拍的,所以拍的不是很漂亮(好像歪歪的)! 不然本體的四邊是很齊的....


 


 


           成品~~85*85公分      這個做法主要是要呈現一種朦朧美,拼接好的璧飾再加上一層網紗,這作品完全是自己設計,所以不會撞“璧”..............不過中間的主圖是找書上的,我再稍加修改花朵.....


 


 


             兒子都說好美~~可是老公說~~嗯,還好........~~



            那,表示我要再加油囉!沒辦法,他是我的金主,所以我必須接受他的意見,再做一個讓他滿意的作品《哈哈~~就是有理由挑戰下一個大作品啦》


 


 


 


這是剛貼好花,拼接完成還沒加網紗的表布!(好像沒加網紗比較好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