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57





       好多天沒新作品了,最近我又要開始趕工~~大會師的義賣作品,去年,我是在活動前2個月開始做,本來想說今年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慢慢做......


 


      但我怎覺得我好忙,每次都是要大會師前1~2個月才開始趕工.....陸續做出一些快速,不用壓線的作品....沒辦法~~我就是懶啊........不過,有這份心~~~不錯了啦,盡我一點棉薄之力,而能幫助到別人,挖甘願啦~~~


 



 


 


 


側邊的小口袋~~放了阿嘉莎送的防蚊液........真是超好用~~~


(因為側邊有小口袋,所以我裡面沒做內袋)


 


 


 


 


小柿子束口袋


2008/06/15 01:08




     想要桔的布,無奈~~~~翻出所有的布,竟只有一小塊桔色的!


 



     唯一能利用的只有20*20公分~~~哎,布到用時方恨少(這是次很多拼布人的心聲........)~~~~明天再試試其他顏色(黃色)看看效果如何~~


 


成品真的很小,只能裝一些小木珠


 


 


方形手提包  


分類:拼布


2008/06/15 01:27




  


          這是6月初的作品,這組布是寶貝均的ㄚ一贊助的~~~


     買了多年的喜家拼布基礎班的材料包,他覺得一直放著可惜,所以就送給這有緣人啦..........


 


         裡面雖然有附講義,但我還是以我自己的方式做~~~其實單看一塊布時,我覺得太亮(我喜歡咖啡色系的~~),但整體配起來......咦,也不錯看ㄝ~~


 



    拍照的花盆是我種的薄荷,專程要種來打皂用的,4月底被我剪的精光,6月初(才一個月半)就長的如此,但今天,他又長的好旺盛~~~


 


  


   薄荷在長真的好快喔.........才不到1個月的時間,2個圖差很多厚??應該和這陣子 一直下雨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