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去kelly家,那兒的環境佈置是我的夢想........有自己的院子,有好多的樹,有我喜愛的草皮.......但~~我會怕狗啦....


 


昨天,又去煩了 kelly一下午,他教我做唇蜜,雖然看過很多文章,但沒自己動手就不算是會~~~


 


說真的,美媽家的唇蜜材料到手很久了,kelly 也做了N罐了,也許因為我不化妝的關係吧,所以我對唇蜜都興致缺缺......但常常聽她提,我心又好癢....


 



 


 


終於耐不住了~~心癢加手癢,所以昨天跑去找她....


 


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去她家,上次和他在院子裡坐,邊聊天邊乘涼,真是好舒服....


 


我說~~如果我住在那兒,我一定每天都到院子乘涼,喝咖啡、發呆、看書......好愜意喔....但kelly卻說~~我想太多了,生活沒我想像的愜意....


 


可是~~我覺得這才是人生ㄝ................也許,現實和想像都是有差距的!


 



 



 


10支的量(每支7g),但一回家就給我妹了,所以只剩6支


 


材料:荷荷芭油35 g/蓖麻油45g(原35g,但加了色粉後太濃,所以再加10g小畢)/增稠劑3.6g/VITE 0.5g/色粉1.2g(深紅0.2,瑰紅0.4,亮紅0.2,珊瑚紅0.1,娃娃宏0.1,閃銅0.1,桃紅0.03)


 


看了那麼多色的紅色色粉千萬別嚇一跳,我沒那麼多色粉啦~~~有一半是kelly的,我調了半天都調不紅,他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要我加她的色粉試試........


 


厚,不是我在說~~~我一看到KELLY她有那麼多色粉,我都呆了~~~~



 


真的很謝謝KELLY~~~~害你煮晚餐的時間延後......拍謝捏,真是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