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和旂媽(美媽)http://blog.sina.com.tw/alu3388/約會去.......協會請旂媽來上保養品(保養品的美麗與哀愁)


 


 


地點:榕之屋


我很喜歡去榕之屋上課,有冷氣吹,廁所又方便,戶外空間又大.....但,不大好停車(因為我習慣停免費的,高雄市停車格好貴喔~~一小時30元....



 


乳液~~~不就是喇一喇拌一拌嗎???怎麼那麼深奧啊???


 


旂媽拿了好多種油,讓我們試擦、比較~~~可能我年紀大了,皮較粗吧!我很難去感受“滲透力”“吸收力”“清爽度”~~~~好難喔..........救狼啊.......


 


我喔~~今天當個不稱職的學生,旂媽講的好豐富,但我~~一心只想著回家煮飯,因為課拖到5點啦,我必需回家煮飯....所以,只好提早離開~~~沒辦法啊,我是好媳婦媚.......


 


 


我可是很認真的做筆記喔.......



 


 



 


 


旂媽示範眼霜!但我只上到這兒~~就先回家了!真是拍謝,剩下的面霜就交給惠玲和皂子


※這是皂子的文章 皂協研習--保養品的美麗與哀愁(含DIY實作)


真不不好意思捏~~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