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描述我的心情呢??


 



 


前天上班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是要收報費),正事講完.....他說~~你知道我生病了嗎??我得了癌症,第3期了......


 


小萃媽也是兒子同學的媽.....


 


那天~~我中午一直無法午睡,實在睡不著,只好起床來打鍋平安皂.....


 


昨天下午,我帶了一些手工皂跑去她家........


 


看到小萃媽那麼樂觀,我有著說不上來的感覺,突然我好想掉淚,可是我忍住.....


 


他說他家沒家族遺傳的基因,會得淋巴癌,醫生說是壓力和情緒.....當然~~為人媳婦的,總是經歷過辛酸和委屈!


 


他勸我,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糟蹋自己的健康!學著放鬆,不要再吃安眠藥,不要再把自己搞的壓力那麼大....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不要等到自己數日子時,才想要快樂生活.......


 


好像很多有家庭的女人,都經過憂鬱,經過不安與壓力!要懂得釋放才是王道!


 


但........真正能做到似乎很難!


 


健康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