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先讓我笑個夠.....我好高興喔..........超級感謝大河馬的玉手,能在第一時間抽到我......讓我能拿到陳彥大師http://blog.sina.com.tw/soap/的泫染手工皂


 


好美喔.....我哪時才能這麼厲害啊



 


今天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皂聚,讓我收穫不少!可能是我出門前有拜拜的關係吧


 


 


其實,我今天行程很趕,要先謝謝我老公的體貼!今天是農曆三月初三,我家要拜祖先(拜春捲),這....有點麻煩的工程,並不是一般拜拜,買現成的就可以了~~而是要煮一些包春捲的材料孝敬祖先....


 


 


還好,體貼的和兒子,全程幫忙,四個人同心協力,讓我能在一小時(從開始準備到上菜)煮好這麼多菜


 



 


 


點完香拜拜,老公趕緊載我出門赴約,《本想自己坐火車轉捷運...但這樣至少要花1~2小時》,真的謝謝老公


 


 


 


好高興自皂老師能參加,我好喜歡聽他講道理,他說話有股“說服力”,讓我好崇拜


 



 


 


這......超級大獎被這美女抱走啦.......獎品是不夜天老闆提供的切皂器(左邊桌上那個),厚,價值千元捏....真是替她高興!


 



 


不過~~我也是有禮物的喔......這只有我有


 


因為~~是大河馬送我的,體貼的她,去逛街時,看到鳳梨錢包(皮雕的捏),直覺想到我,所以....我好高興喔,真的揪甘心....


 


本來我要以身相許的,但我怕被大河馬老公追殺......


 



相關文章:


高雄皂聚980329 ---magic
3/29高雄皂聚活動花絮-大河馬
高雄皂聚花絮-電眼美少女
手工皂的網聚-琦琦
2009.3.29高雄皂聚-kk.Lin(夏琳)
98.3.29高雄皂聚-獨樹一格(阿婆)



勞苦功高的主辦人:
Green_Leaf
Tammy



與會人士:
自皂          magic         kk.Lin(夏琳)     電眼美少女     Cristina     皂子       芸芸



黛麗莎      天冰      精靈姐妹家*雜記*     sophia     小威的媽     nasi



大河馬      您好湯包~麵香傳千里     麵包超人(怡君)



秀鈴     佩樺    陳彥手工皂坊     Amily(桂芳)     Allison    帕洽      綠花瓶



EVEN(平凡中的不平凡)    馥ㄦ    kiki     大老闆(ㄚ哈)



小薇(?)    Seasen(?)       阿婆      珍愛一世              feeling     JC皂工坊     julie(?)



小魔女      阿婆(死ㄚ猴)     Aruru     琦琦     原融起     小宋       蔡昆璟    小迷糊     Olivia Y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