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 .......記得去年才剛PO  4月~~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怎一轉眼,一年又過啦


 


今天老公特地抽空帶我們出去晃晃......


 


晚上再去吃飯


 


 


去年慶祝是吃燒烤.........呵呵~~今年也是吃燒烤......燒肉屋(鼎山店) 07-3958585 地址:鼎山街252號 (鼎山夜市斜對面,85°C旁)



燒肉屋的服務真的一級棒,每個都 好親切喔,反而讓我有點不習慣......


 


服務生會在桌邊(蹲著)幫你剥蝦子(去殼),這是剝好的蝦子.......我一直說:謝謝妳,我自己來就好...可是她還是堅持幫我剥完


 



 


 


 


今天,要慶祝的名堂還真多.....結婚週年,老公生日,大兒子生日,小兒子生日.....都在4月,所以~~夠理由大吃ㄧ餐了吧!


 


 


不過,我只花50元喔......其他的1700元是“政府請客,全民買單”.......用消費卷啦


 


 


當初領消費卷我就預留了今天這一頓飯錢,所以~~這份大餐.....是大家請客的


 


 



 


謝謝大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