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的天氣很舒服,我喜歡如此涼爽的天氣


 


一早(不到7點),老公就摘完鳳梨,回家裝箱了.....我當然要意思ㄧ下,幫個小忙囉~~陪他啦


 


先把它分等級(分大小支),有沒有看到他把鳳梨插在車旁鐵桿(車護欄)上,呵呵~~真懂的空間利用


 



 


 


這棵玉蘭花15歲啦!!!!是我生老大那年種的,玉蘭花一直往上長,每年都要爬上樹“整枝”,不然我怕它長到天空ㄝ~~~~像“傑克與魔豆”一樣,我就可以去找巨人啦


 



 


玉蘭花長那麼高,要怎麼摘呢???呵呵~~~爬上大卡車車頂啦.....有一層樓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