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多朋友喜歡吃鳳梨,但都是不會殺........所以,今天肉腳老師來上課吧(其實我也不會殺鳳梨,平常都是老公幫我殺)~~~


 


殺鳳梨有二種方式~~一種是去頭去尾放覘板,另一個就這種方式(我們都用這種...因為不用再洗覘板,因此不會碰到水,吃鳳梨就不會嘴破啦~~)


 


厚,我老公殺鳳梨很厲害ㄝ ..........唰~唰~唰~一下就好啦....他都用西瓜刀~~好恐怖喔......所以,我要對他好一點!開玩笑~西瓜刀ㄝ


 


我喔~~呵呵... 一般的水果刀就很好用啦....好啦,廢話不說~趕快上課吧...


這是美女展示圖喔.... 鳳梨是我殺的


 


先把刺刺的葉子去掉....



 


一手拿刀削皮(沿個果肉弧度削皮).........一手拿葉子(葉子的刺已被削掉了~~所以可以拿)。。。。如果你練過鐵沙掌,就可以直接第二步驟


 


 




去完皮........可以直接切塊........也可以把鳳梨倒拿,切8分之一(或6分之一)......或放覘板上切小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