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這道菜 ........酸甜酸甜的滋味!


其實鳳梨炒菜還蠻好吃的,夏天來說很適合


我喜歡吃菇類,所以我都會再加一些有的沒有的菇(杏鮑菇、草菇、香菇、金針菇還有一 些不知名的菇都可以.....看市場剛好買到什,我就加什,很隨性啦)


 


準備材料



 


 


下鍋翻炒.......肉絲我會先用太白粉抓一抓



 


 


金鑚的酸度較不夠,所以我還會加一點醋 ........一般煮菜用的都用3號鳳梨(土種、開英種),那種鳳梨酸度夠,較有味道 .....


 


上菜囉~~可以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