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喜歡星期一的到來..........我的黑色星期一


 


星期一的班實在好難上,8點開門,8點半上班...但,每次一到公司,櫃檯就像菜市場一樣,每個人都說:小姐我趕時間...


 


ㄚ~~趕時間不會晚點來喔,每次都擠在早上....這個催,那個趕,要接客戶,要接電話,偶爾刷卡機又來個小罷工(讀半天讀不出來),印表機又卡紙....對講機又有聲響.....我好想瘋掉


 


似乎好多服務單位週一上午人都好多,尤其銀行和郵局....因為前一天放假啊


 


我們公司週日也是放假,所以週一上午就一堆人,我實在不喜歡大家擠在櫃檯,讓我壓力好大喔 ,再加上沒冷氣....一熱一急 ....頭痛惡魔就找上我,那顆心就又崩崩亂跳....真的好難受


 


一個早上下來,真是頭痛欲裂,頭昏腦脹....


 


中午下了班,走出大門 ........卻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頭實在痛死了.....


 


星期一的中午~~~~實在沒食慾


 


忙........茫.........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