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家事皂......也是小妹訂製的.........這是他要回澎湖玩,送給同事的伴手禮


98.4.30   椰子油70% 棕櫚油25%   苦茶粉    EO:尤加利



 


明天是母親節了,少了貼心的小兒子在身旁撒嬌....心裡覺得不大自在


 


今年的母親節,小妹帶爸媽去澎湖玩,我也很想一起去,可是....經濟的考量,所以派我兒子當代表,陪外婆去玩...


 


小妹要回澎湖玩,順道看看同事,訂了一款家事皂和沐浴皂要送給同事 (8份禮物),我特地做了一些護唇膏(加了4%美媽家色粉),可以當口紅用.....哇~~不擦還好,一擦我就愛死它了


 


結果~~我昨晚又加工做了20條,今天上課時送給學員....母親節禮物啦....這期上課的學員都是女性,所以真該為這“女人的日子”祝賀一下


 


出門前剛好老公摘鳳梨回來,因此我也帶了幾支鳳梨去上課~~下課時殺給學員吃


 


一到教室,一位貼心的學員,竟然送我康乃馨........我好感動捏~~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束乃馨


 


今天~~~大家上的好愉快.........每人都有貼心的禮物 !


 


 


 


PS~~最近遇到好多貴人幫我....KELLY,謝謝你.....你應該知道我要謝你什麼喔........


           還有MAGIC~~也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


5月~~真的是我的幸運月


 


我都說~~四月是全家的重要月,5月是我專屬的幸運月.....護士節(雖然沒禮物)、母親節(雖然沒大餐)、還有我的生日.........雖然日子一樣的過,但我還是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