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皂名,我真的沒想像力....每次都以成份命名,取的皂名真是“俗又有力”


 


PS~~我原本取紅麴皂,那個善心人士~~大河馬,幫我取了超級浪漫的皂名.....真是有夠感謝捏


 


用桂花浸泡油加紅麴粉,我很喜歡紅麴粉的成色,橘的很漂亮....


 



 


 


這朵玫瑰~~我好喜歡.....仔細看有點粉橘色~~~我混了一些紅麴粉下去


 



 


PS~~目前只有一朵....喜歡的不要跟我搶蛤....


 


椰子油/棕櫚油/桂花橄欖油/蓖麻油/澳洲胡桃油/米糠油


日期:98.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