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嘉義,收到2位嘉義格友的禮物..........當然包含“嘉義頭號好人”~~大河馬


 


貼心的大河馬,知道當天我生日,竟然特地去買了超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到中埔交流道下堵我...


 


我真的好感動喔,我已經有20年沒吃自己的生日蛋糕了,這..... 這....份心,難以言語啦


 


好好吃ㄛ,真的很綿,還好我顧著吃,才沒時間掉眼淚(感動的眼淚啦)...


 


只顧著吃,竟然忘了拍照,哈哈,真是夭鬼....


 


 


大河馬~~~謝謝妳!


 



 


回程時去找另一位格友anna,我們是同行,所以感覺就很熟悉,雖然從未見過面,但彼此也禮物交流了幾次。(都是他送我較多啦~~~嘻嘻,真是拍謝)


 


這是頂頂有名的餅乾,原味太好吃了...所以來不及拍照,anna還跑了好幾趟去買ㄝ,因為生意太好了,一直買不到!


 



 


體貼的anna知道我做皂要用到蜂蠟,竟然有辦法生出2大塊蜂蠟給我!怎麼對我那麼好啦 .....


回家後,我趕緊把蜂蠟融一融,我沒融過,還好我有專家kelly 指導,先和kelly通過電話,我就動手啦


 


融蜂蠟時,不時有蜜蜂飛來,嚇的我趕快躲進屋內,前前後後有10幾隻蜜蜂ㄝ,有一些可能太戀家了(共有四隻),竟然飛進熱騰騰的蜂蠟液裡 ,這下場~當然死掉囉.........阿密佗佛,我不是故意殺生的


 


 


嘻嘻~~我把蜂蠟入小的矽膠摩(蘋果和草莓),隔天我老公看到,還問我~~你哪時打皂啊?(因為這幾天我都沒打皂),呵呵... 那是蜂蠟啦



 


 


這只是一小部分喔,還有一些沒融完,把他融成薄片,要用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