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老闆要開新店,今天有新的員工來見習........


我卻遲到了~~這幾天下午忙荔枝,沒睡午覺,晚上又混網到12點才睡..........今天,是同事的電話叫我起床.......么壽喔~~9點了......(我8點半要上班)


 


天啊~~好像要塌下來了.......


實在萬分不好意思,趁沒客人時,跟老闆到個歉.....還好~~他笑笑說:沒關係.....心裡鬆了一口氣...


 


中午,同事要請新員工吃飯,地點在布蹃閣,離我家那麼近,我當然要去囉...


 


每次去布蹃閣,感覺都不一樣(我的心境啦~~),那兒環境都一樣,只是自己的心境不同,心情就不同


 



 


我提早到~~自己在這段路來回走了3~4趟,當我靜下心來時...... 突然愛上了這份寧靜


一段有樹蔭的小路,在我家旁邊就有,以前只覺得不過是“路”。今天卻突然~~好想在樹下發呆


 




 


82年就跟了舊老闆工作........95年時,他們要移民........員工一陣不安!


人生......變化萬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