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有很多第一次........有的第一次是好事;有的卻是你~~恨不得躲的遠遠的壞事!


 


星期三去法院了,原本要上班,只好請假......


 


我實在不會形容我的心情,應該說是沒感覺吧...


 


從剛開始的憤怒,到無奈....到現在.........反正我又沒騙人,


 


只是,去法院還是感覺怪怪的


 


裡面,就像是在電視看到的一樣,有木欄杆...裡面關著2個人(一個是檢察官(我不知他是法官還是檢察官),另一個小姐負責打電腦~~書記官)


欄杆外面就我和一位法警.......


 


老公陪我去,但他不能進去...


 


對方問什我答什~~問不出結果.......因為我又沒騙人啊 ........所以他說~~還會再傳我一次


 


厚.........差點昏倒


 


本來心裡沒什感覺....聽到這句話.........我好想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