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白天都要上班.......


 


今天中午回家午休,收到第2張傳票......雖然心裡早有點準備,但坦白說~~還是很不舒服


 


頭痛的無法午睡,一顆心就懸在半空中........


 


 


哪時才要結束啊......我不襟想要罵那個被害人.....


 


你白癡啊~~貪小便宜,哪有大同32吋液晶顯示器才賣12000的??還保固3年???........你沒事去下標,7早八早就匯款,11:53分刊登,你14:38就下標匯款.....


 


也不看一下平常我拍賣網都賣什


 


整個拍賣網都賣鳳梨和荔枝,突然賣個液晶顯示器.......  你都沒察覺有問題....


 


我的“關於我”都寫~~我住大樹鄉山區所以手機收不到訊號.........你也不看一下,3C產品刊登地點寫桃園.......我哪時搬去住桃園啦???


 


要下標1萬2的東西,都不用經過大腦考慮嗎.....


 


這些跡象都可以察覺的ㄝ .......


 


沒事去下標.........害我也被牽扯進去...........實在有夠嘔ㄝ


 


 


心裡實在很氣.........氣..........


 


害我今天頭痛一天


 


剛剛~~上QRV車隊論壇急著問有沒有人認識律師.......我沒錢請律師.....想找人詢問


 


還好,我親愛的小妹剛剛傳來好消息,他找到她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了(當律師),剛和他通完電話,心理安定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