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努力的成果~~~


 


貼布真的很厚工......劃紙型,剪布,貼縫.......


 


每天晚上縫2小時........才縫這一些(當然,偶爾有偷懶啦~~)


 


最近一直下雨,手工皂先暫時休兵,成品也被我關禁閉,所以還有多款都沒拍照亮相!


 


 


先來把這璧飾趕一趕........先貼1/4璧飾的花,那朵主花~~我怎看,都覺得配的不是很喜歡............就感覺好像那兒有問題...


 


花心的顏色想用淡一點,但配起來又覺得怪怪的~~拆了3次........有時,配色真的是需要“起毛資”的加持


 


 



 


 


這花原本的構圖是老師幫我畫,我自己再刪刪減減..............本來老師畫的密密麻麻,但我實在懶的貼那麼多,所以圖案就被我給改啦....因為我不想搞死自己


 


有沒有人要給我ㄧ些意見啊~~哪邊要改或換色???因為趁現在改都還來得及...........這串花~~只是1/4部分,我還有3/4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