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買茶樹來種,向花店訂了一棵..........老顧客了,所以老闆算我80元........感覺很便宜


 


怎耐,前陣子太陽太大,第3天竟然枯死了(其實我忘了澆水啦)


 


本想放棄


 


但,前幾天,兒子(國二)說要換盆看看,也許他能救活它。好吧~~死馬當活馬醫,反正我放棄了


 


沒想到,貼心的兒子每天放學就去澆水,持續了一星期.........,枯掉的葉子掉好多,而且竟然發新芽了


 



 


我本來以為,應該撐不了幾天....結果我錯了,兒子把它照顧的很好,看來....他救活了一棵小樹苗


 



 


 


我開玩笑說~~兒啊,如果你對功課也這麼用心就好囉........


 


旁邊的左手香也是他照顧的,葉子好肥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