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好像常常在錯過!錯過愛情、錯過時間、有些是可以彌補,有些~~錯過了一次,也許就錯過一輩子


 


今天~~錯過了報名的時間。等我想起時....... 已來不及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準備已久的考試,卻睡過頭而錯過了!自從政府規定6年換照一次,護理人員要用時數換取執業執照..........每次虎視眈眈的等課程開課,戰戰兢兢的擠報名,現在網路發達,所以都改成線上報名了


 


無奈,每次開始報名的時間,不是剛好上班時間,不然就是人在外頭無法上網.....這次,終於等到半夜12點可以開始網路報名,我還怕自己忘記,寫了字條貼在電腦螢幕上.........怎耐,昨晚好累,原想休息一下,竟然一覺到天亮! 我好氣啊~~


 


我實在是很氣,全高雄縣有好幾萬名護理人員,但每次開課名額都 只有300人左右!在憎多粥少的情況下,每次一開始報名,不到10分鐘就額滿了!


 


 


所以~~我從來沒報名成功過.........


 


下次~~下次~~~還要再等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