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住習慣了,每次到市區(高雄市),總覺得很不習慣!


 


好幾個月前就想去夢時代大創一趟,但,懶啊......一 想到要開一小時車,要體驗塞車之苦.....我就懶的出門


 


昨天傍晚,早就計劃好要到夢時代一趟!我家大兒子長大了,卻說不想去........這下遭了,他不去我就無法出門。因為老公要去工作,我無法丟他一人在家(卡到晚餐時間啦)


 


我突然發覺,這將是我開始要面對的問題!孩子長大了,不再黏著我們,在鄉下,買餐點不方便,丟他在家自己弄飯吃,我會被婆婆罵死....如果,住在都市,買東西方便....這樣吃東西就不用擔心啦


 



 


到大創買一堆東西,再到異人館吃個飯,要回家時都9點了,在開車回家途中,車子好多,三多路還塞車....


 


過了鳳山郊區,整個路上都沒車,偶爾才看見一輛車子會車。突然感覺,都市跟鄉下差好多,9點的都市,車水馬龍還塞車,9點多的鄉下,路上偶見車子,感覺很荒涼.........那種熱鬧和寂靜的對比好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