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AB膠(水晶膠)也可以這樣玩!


 


 


之前只知道水晶膠是翻模用的,去學了蝶古巴特之後,才知道.........上面那層有點厚度亮亮的,就是水晶膠!


 


 


第一次玩灌膠,有點心急....... 所以,有缺失!應該要耐住性子等它慢慢流動及撥動它,但我卻倒了太多,所以都流到外面來了,整個背面都是膠


 


 


依賣家比例秤重~~信韓化學五金舖◎水晶膠+翻模矽膠組合包◎送全新5KG施工秤含運喔!!


 



 


 


攪拌均勻,要用圓杯(沒有角度的,這樣才能攪勻,記的邊邊也要攪喔)




 


 


攪到膠水變清澈,就可以倒啦,因為只有2隻手(所以無法拍照) ,  一定要慢慢倒,邊攪邊撥動膠水,  正常是...膠水會流到邊緣,自己形成表面張力,不會流到桌面..........


所以要慢慢倒(放心啦~~膠硬的非常慢)


 


 


我呢,太心急了....看他流那麼慢,我就倒很多......結果膠太多了,流的桌面都是,還好我夠聰明,有事先鋪一張薄薄的塑膠袋。不然我的桌子就毀啦


 



 


 


成品......我不知要怎麼拍出表面亮亮的感覺



 


 


未灌膠前~~~原本有木紋的感覺,灌完後就一層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