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皂和# 90 黃橙榛果配方一樣,我很少打配方一樣的油,這次是因為朋友說好洗,所以我再打一次...其實~~我是覺得每個配方都很好洗


 


我想,他會說好洗....應該是,他第一次用手工皂~~~哈哈


 


跟著皂友團了一箱順發的橄欖油,真是後悔死了,油耗味好重,打皂時味道好難聞,加了精油後也改善不了多少,所以速速入模!希望晾完皂後那油耗味就不見了~~~


 


喔~~NO,是應該祈求皂不要酸敗吧!


 


 



 


 


上次的紅麴粉呈現褐色# 35 不橘的紅麴皂 ,我這次換別家的粉(新粉),出現正常的粉橘色........所以,應該是舊粉壞掉了


 


 


 


這魚骨頭好可愛,只是.......下水幾次就會分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