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貼錢包,只是單純的貼花,好像少一味........應該加上彩繪暈染,效果會更好。嘻嘻~~只是我還不會啦!


 



 


 


貼完興沖沖 的拿給兒子看,竟然說~~還好


 


我好挫折喔.....難道他們看慣拼布做法嗎??第一次買現成的錢包來貼,我也是覺得看起來就怪怪的


 


 



 


 


不過我喜歡它的容量,可以放身分證健保卡.....這幾天我使命的用它,想把它用髒,試試看洗了會不會掉花,兒子說~~不用那麼麻煩,我幫你弄髒較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