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鳳梨葉子竟然可以做成紙???前陣子格友云山媽媽來我格裡留言,向我要一些鳳梨葉...是要做成“紙”


 


說真的,我半信半疑,也很好奇 ...想說反正我家一堆,現在鳳梨又採收完了,葉子最後也是當有機肥攪進土壤裡!所以約了時間帶他們去採鳳梨葉( 再刮鳳梨絲)


 


他們夫妻好客氣,竟然還帶了伴手禮來....   嘻嘻~~真是拍謝!


 


隔沒幾天, 久之兄留言說鳳梨紙做好了,還畫了一幅畫迷迭香鳳梨甜 要送我們.........這下~~我更拍謝了


 


 



 


 


本想說畫拿回來後我要去裱框,沒想到,久之兄竟然幫我裝好框了~~~這下,我又更拍謝了


 


 


原來鳳梨紙是這樣做的再刮鳳梨絲    抄 鳳梨紙 ,真的好麻煩喔,我想~~這樣一張紙,若真要賣的話,應該非常非常貴吧,好麻煩好費工喔!真是厲害~~


 


 


                                                  我愛死這張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