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大挑戰,鄉內文化科要辦個活動,主辦人找我設攤賣皂,因為我有點懶,所以我推掉了!


 


 


但沒幾天,又打電話來...這下我跑不掉了,因為喬苓(主辦人)竟然說~~~“我辦的活動你敢不參加??”他當然開玩笑的,我還是推說沒人手賣皂,但他竟然說~~不賣皂可以,可是要參展....


    我還是跑不掉.............所以........硬著頭皮答應了!


 


 


為了這活動,我前後忙了2星期(包括訂製的鳳梨甜皂 ),前天,活動圓滿結束了,整個人鬆懈下來,    沒有壓力的感覺真好


 


 


 


今天磅了體重.......竟然瘦了2公斤!


 


 


還好,有好友和老公、孩子的幫忙顧攤(那天我有事無法在場),所以前一天先去佈置了!


 



 


 



 


 


右下角的蛋糕皂受到很多人喜歡!



 


 


場外有抽獎活動.........  大家在等宣判得獎主


 



 


 


還有一些DIY的攤位(這是蝶古巴特DIY)


 



 


 


這是去年的活動~~~又是一項挑戰~~手工皂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