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堆~~共有50條 ........這是“布馬痲”要的,上次去馬灣露營,教大家做以後,他朋友覺得效果不錯,所以要我再幫她做40條,加上鄰居要的一些 ......這次共作50條


 


貼上剛敗到手的貼紙,嘿嘿~~感覺不賴喔!


 


 



 



 


昨晚小妹臨時要我做一些皂和護唇膏,說要送她的科員,本昨晚要開工,但回家後一上網,和族友玩“非死不可的德州撲克”,一玩竟又半夜1點了,所以今早才動工


 


護唇膏我除了貼貼紙,我還加了膠膜(右邊哪個)......ㄟ~~這下更有質感了。


可惜我膠模買的不多,我想應該再去敗一些回來


 



 


 


看不清楚後??仔細看,直立的蓋子上頭有個塑膠圈!


把膠模套進護唇膏管,用吹風機吹一吹就收縮了~~~所以,這正確名稱叫收縮模


 



 


再玩收縮模時~~老公竟說:你幹麻買這個??    


 我說:這樣較好看(有質感阿)


老公說:姐(生技工廠)那兒就有啦....


我說:真的啊,那我去拿來用


老公:可是~~那個很大ㄝ(包裝用的),還要用機器裁


我說:厚.....你是再說廢話喔,我用買的較快啦


 


***原來收縮模有分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