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真的好像喔,龜龜家的發糕皂模,真是猴腮雷!超逼真的


 


今天下午做了這皂,拿給婆婆看...... 他以為我要拿給她吃.....我說~~這是香皂啦


 


他以為我自己捏的,誇我好厲害.... 呵呵~我拍謝的說,沒啦,那是做模子的人厲害


 


我加了香草,草苺漿果(香精).......厚,外型加上味道,真的100分


 



 


有興趣的,請到龜家香之舞DIY樂園去逛逛喔,還有好多很特別的皂模ㄝ!


 



 


我開玩笑的說,過年拜拜不用買發糕啦,大家都拜吃的....我們來拜一些皂,讓神明洗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