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又買了2張賠錢的“交通績優股”.........


 


這張是老公開的,元旦要去水里賞梅,太開心了,黃金右腳不聽使喚,一不小心在國道3號時速123公里....厚,才超過3公里ㄝ,代價就要3000元....


 


沒辦法,我老公眼睛太大啦.....警察杯杯都站在路邊了,他還沒看到....那時減速也來不及了,心裡有個底!所以回程時,乖乖的把無線電裝上


 


以後上高速公路,還是乖乖的監聽好了!(以前都覺得吵,所以單獨行進時就沒開無線電)



 


 早知.............哇,事情沒有早知道的啦!


 



這張是我開的,那天要去高鐵站接一位朋友。這我就有點噢了....國道10號尾端時速限60..........其實國道10號的速限真的有點亂,高速公路ㄝ...短短幾十公里就有4種不同的速限


 


高速公路開77公里也會被照???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左營端屬快速道路,那兒是高雄市的搶錢三冠王之ㄧ


慘啊,我每週都要經過那兒去市區上彩繪ㄝ,不知道這中間還有沒有被拍到的!


 


“大中文川高架匝道口”........我還是搞不大清楚正確位置在那兒,上星期去上彩繪經過那兒,我特意留意一下,還是沒看到柯尼卡!


 



 


 


今天...乖乖去繳罰單了..........總共花 了4600


 


氣啊..............面壁.........面壁.........



 


最近和“錢杯杯”有點過節,前幾天家裡瓦斯爐台壞了,花了5000元.........要過年了,又一堆紅炸彈,加上老公種植鳳梨的成本(哩哩摳摳一堆)!我真的快吐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