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格友把室內拖鞋變身....我覺得不錯看ㄝ,看的我手也好癢


 


約了老公陪我去買拖鞋,一口氣買了12雙.....


老公說:你買那麼多雙幹麻??


我說:貼一貼,上網賣啊!一雙賣150元


老公:誰要買啊??


厚...真想給他“八”下去!我回了一句...你都不知道手作的價值和誠意喔


 


 


先貼5雙.....



 


 



 


 


這是原本的“裸鞋”


 



 


我覺得很好看啊........老公和兒子也覺得好看


 


沒想到...婆婆竟說:你手在癢喔??原本的那麼漂亮還亂畫!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